【出国留学】掌握技术走遍天下————记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到我院宣讲

2015年11月25日 13:51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东区旅游数字体验室举行了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宣讲会。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老师克里斯汀通过图片展示、视频介绍等方式,全面介绍了英国南威尔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学校综合实力及出国留学深造的手续,让同学们对英国高校有了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拓宽可视野,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出国留学深造的平台。最后,对同学们关心专升本、本升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此次宣讲完美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应用技术学院学子能掌握技术走遍天下!

 

 

上一条:【出国留学】关于我校学生出国(境)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出国留学】关于我校学生出国学习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