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09:40  点击:[]

烹调工艺与营养         

专业代码:640202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具有熟练的烹饪工艺实践技艺、宽厚的烹饪科学、营养学理论以及相应的餐饮管理基本理论,具备从事烹饪、营养配餐、厨政管理和餐饮服务管理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烹饪工艺、菜肴制作技术、面点工艺及制作技术、食品雕刻与菜肴装饰、烹饪营养卫生学、食品营养与安全、菜品设计与开发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星级旅游饭店、餐饮连锁企业、高档西餐厅的操作、研发、管理和营销工作,也可在中等烹饪学校从事教学工作。

 

 

 

 

上一条:餐饮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