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09:54  点击:[]

酒店管理     

专业代码:640102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珠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和东盟国家区域内高星级酒店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掌握酒店管理专业领域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备从事高星级酒店、特色民宿、精品酒店服务岗位或基层管理岗位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适应住宿业服务、管理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酒店经营管理实务、酒店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服务心理学、酒店英语、酒店市场营销、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高星级酒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等住宿业和国际国内游轮、高级餐厅、主题公园等从事服务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餐饮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