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2020年07月02日 10:02  点击:[]

财务管理     

 

专业代码:630301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二十一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理财、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从事单位财务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税法与税收筹划、数据库、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审计、会计电算化、跨国公司财务管理、资产评估、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内部控制、财务报表分析、金融学、财政学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商、金融、企业等单位,从事财务、金融管理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食品营养与卫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会计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