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26日 14:05  点击:[]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培养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评标、审标,建设工程造价概预算,工程造价确定及控制,成本核算及建设工程项目投资管理,能从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以及市政道桥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的造价及相关工作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精神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工程识图与CAD、工程测量、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结构基础、工程建设法规、工程经济与工程财务、安装工程基础知识、水利工程造价、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安装工程定额与预算、工程造价应用软件、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就业方向:从事各类工程的设计、施工、项目组织管理,质量控制、工程监理等工作。主要岗位是助理设计师、技术员、预算员、材料员、绘图员。

上一条:【培养方案】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介绍 下一条:【培养方案】建筑水电技术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