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营养与食品卫生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26日 14:07  点击:[]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食品生产、食品营养、食品安全、食品质量控制等各领域的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技能,掌握食品质量检测技术和检测方法,熟悉技术监督和质量法规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等技术性人才。能在国家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部门、认证或其他食品安全管理部门、食品企业、商检、卫生防疫等领域,从事和营养与食品质量安全有关的技术、管理、策划、食品生产及教学、实验等相关的工作。

主要课程:食品营养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原料学、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化学、食品保藏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原料学、保健品概论、食品工艺学、食品分析与感官鉴评、食品安全认证体系等。

就业方向:在国家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部门、认证或其他食品安全管理部门、食品企业、商检、卫生防疫等领域,从事和营养与食品质量安全有关的技术、管理、策划、食品生产及教学、实验等相关的工作。

上一条:【培养方案】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培养方案】食品工艺与检测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