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会计电算化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26日 14:09  点击:[]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会计职业素养,掌握国家财经法规和会计、财税政策,具备会计、税务、财务管理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掌握手工和电算化会计的处理程序和方法,能独立完成企业常规会计业务处理的初、中级财会人员。

主要课程:经济法、会计基础、统计基础、税法、数据库、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会计、审计、会计电算化等课程。

就业方向: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咨询公司、税务代理公司、金融机构等单位,可从事出纳、会计、审计、税收、证券、投资、评估等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岗位的经济管理工作。

上一条:【培养方案】商务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培养方案】会计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