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26日 14:11  点击:[]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餐饮企业方面的掌握一定技能的管理型和创业型人才。通过三年培养,使学生具有餐饮行业的基本职业道德和良好的身心素质,掌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掌握和运用烹饪制作技能和安全营养检测技能的,熟练运用餐饮企业的管理与运营方法,具有较强的从事烹饪工艺与营养与服务工作的实际综合职业能力与素质,成为适应在餐饮行业以及相关行业从事烹饪工艺与营养工作与行业服务的掌握一定技能的管理型、创业型人才。

主要课程:烹饪工艺、菜肴制作技术、面点工艺及制作技术、食品雕刻与菜肴装饰、烹饪化学、烹饪营养卫生学、食品营养与安全、菜品设计与开发、厨政(饭店)管理、餐饮财务管理、快餐流程控制与管理、餐厅服务与管理、药膳食疗知识与技术、餐饮机械运用技术、餐饮消费心理、餐饮历史与文化、餐饮应用英语、烹饪工艺与营养案例、餐饮业创业实操案例。

就业方向:就职于各大宾馆、星级酒店、连锁酒楼、餐厅、度假村、高级会所的厨师,经过基层锻炼后,可以从事餐饮技术管理的工作,如大厨、行政总厨,或者是酒店经理、大中专职业学校烹饪教学和培训工作以及各大单位食堂、医院的营养配餐师。

上一条:【培养方案】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介绍 下一条:【培养方案】餐饮管理与服务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