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会

2017年09月30日 14:14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李惠铧)923日晚,我院分别在东区教室、西区逸夫楼教室开展17级新生专业认识教育会。专业主要分为财会类、餐饮类和工程造价类,本次会议由各个专业的老师进行讲解认知。

会议目的在于引导17级新生们树立专业的目标理想,鼓励新生们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其中会计专业的主讲人林赵华老师向同学们就会计专业培养目标、会计课程设置、会计目前就业优势等方面做详细讲解。而工程造价专业的主讲人黄汝广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后主要从事建设单位(建设管理单位)、施工单位、造价咨询等工作单位的情况。本专业主要是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制定职业生涯和规划学习目标。而其他的专业讲师们都以幽默话语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也激发了专业自豪感,并树立学习目标。

此次专业认识教育会议成功地举办,使新生们消除了初入大学时的迷茫与无措,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为自己专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开展17级专业认知讲座 下一条:【培养方案】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