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7级专业认知讲座

2017年09月30日 14:1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黄金霞)925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认知讲座在西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广东珠海宝贤餐饮集团副总经理、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冯海志教授主讲。宝贤餐饮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师生现场聆听。

讲座上,冯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宝贤餐饮集团公司的概况,用“专营”“专注”“专心”三个词概括、揭示了宝贤从1992年至今只认真做一件事。接着,他讲述了广东珠海市宝贤餐饮集团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共建贺州学院餐饮管理学院协议》,共建“餐饮管理学院实训基地”的经过。向同学们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办学模式,指出该模式力求在餐饮管理人才培养上形成与国际化接轨的“实用、顶用、好用、通用”的特色,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加有效的平台和机会。

最后,冯教授给同学们解读了餐饮管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他通过一线城市餐饮店的统计图、餐饮企业人才需求的数据图、近一年食品行业供需对比图等,直观地向同学们说明了餐饮行业人才的缺乏。希望同学们能够熟练地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将来成为有知识、会技术、懂管理、能创业的人才。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不少同学认为,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专业的信息及就业前景,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我院开展电子商务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