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贺州西麦公司到我院举办企业实习宣讲会

2017年09月26日 14:1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李惠铧) 920日下午 ,广西贺州西麦生物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刘经理莅临我校开展企业宣讲和实习面试活动。我院2015级食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西区逸夫楼115教室,刘经理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西麦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西麦公司有了整体的认识。接着,他以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各种燕麦系列产品的工艺流程和生产过程,以及公司生产线的设备及生产情况。同学们对燕麦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刘经理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实习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我院共有15名食品专业学生参加西麦公司的实习面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食品专业、食品生产有了更形象、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学习兴趣和专业自豪感,为今后的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西麦生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贺州市迎宾大道,占地面积60亩,年生产能力达3万吨。该公司2016年工业生产总值达3.13亿元,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产品最好的燕麦系列产品加工基地。

 

上一条:【实习基地】我院师生代表考察沪苏杭实习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