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吉悦看望实习生

2018年01月05日 14:20  点击:[]

 

为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好走上工作岗位,1227日学院副院长王关梅,教务办主任叶秀甫,实习实训老师侯小捷一行到贺州吉悦食品公司看望实习生。

在和实习生的交谈中,王关梅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资待遇、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多做多学,要不怕吃亏,做的多就锻炼的越多,各种能力的提升就越快,还要多与人沟通,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叮嘱回校住宿的同学一定要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不要晚归,下班回去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此外还要与指导老师多沟通和交流,及时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按时完成实习手册的填写等。

最后,该公司负责招聘的专员颜丽诗,也是我们学院14级的毕业生,对我院在本企业实习同学的表现给于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他们在工作中表现突出,有创新头脑,认为他们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表示会与我院继续合作,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给我院下一届的学生。

 

 

上一条:我院17级工程类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17级旅管、酒管到国际酒店等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