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工程类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14:23  点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增强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了解,感受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氛围,201814日,我们在专业负责人黄汝广和负责实习实训的侯小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锦绣家园进行专业见习活动。此次现场讲解是黄总工、张总工和黄老师,他们分别介绍了独立基础、承重墙、双跑楼梯设计、双排防护支架等一系列工作施工。同学们对现代建筑施工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课本描述的总是历史,只有勇于实践才能了解到最新的建筑界动态,同时,在见习活动中同学们也感受到建筑工人的不易与艰辛。


 

 

 

 


 

上一条:我院16级商务管理专业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到吉悦看望实习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