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2019年06月24日 09:20 韦秋玉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6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贺州学院总会计师王瑞龙与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献才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刘志伟、副院长韦秋玉、教师黄汝广、应用技术学院实习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双方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紧密合作。在此期间,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已接收应用技术学院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任务。

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9月,前身是广西金友建设有限公司,随着公司发展壮大,2018年更名为广西中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公司。公司位于贺州市平桂区金桂嘉园小区2#1号、城区公租房7号,现有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能力先进,具有高层建筑及大中型基础设备施工能力。公司坚持秉承“诚信、精作、一流、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创一流信誉,拓一方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讲优,工期讲快,服务讲诚,经营讲信,效益讲好”的经营方针。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下一条:我院16级市场营销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