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宴会实地训练,掌握专业要领

2017年05月26日 14: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黄金霞)515日上午,我院15级烹饪班和餐管班的全体同学在正菱酒店进行学习,由包永光老师讲授《宴会设计》的实训课程。

 

在同学们到达正菱大酒店大厅后,包老师带领同学们进入一个豪华的大包厢里就坐。首先,包老师让同学们观察餐桌上的物品摆放,将其移动过的餐具归位。随后,包老师就客人坐的位置、中西餐的座位区别、餐具与餐巾的摆放、上菜的顺序与方式给同学们作出详细的讲解。其次,老师还会穿插一些服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案例处理方法和服务类型的例子进行讲解,这将使同学们更好地树立良好服务意识。最后,老师还教同学们如何在电梯口迎接客人,在带领客人到达包厢后,让同学们一对一地服务方面的实训,熟悉整个迎宾的过程。

本次实训课顺利结束了。通过这堂课,同学们认清了自己专业所需的职业素养,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对我院培养此专业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实训基地】我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实训基地 下一条:【实训基地】果蔬加工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