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16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到校财务处进行专业见习

2017年05月24日 14:33  点击:[]

 

本网讯(记者韦苏珍),518日上午,在何小兰老师的带领下,应用技术学院16财务管理专业同学到学院财务处进行了专业见习。

在财务大厅,指导老师李华丽详细的给我们讲解了我校财务工作的管理、资金人员配备以及从事会计行业内部工作安排问题;分别介绍了收费处、会计核算、综合服务以及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等日常工作内容,资金筹集和流向的管理,细说了办公流程和人员业务水平,跟随的学生细心认真的听取收获知识。

专业见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的见习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财务管理的工作流程内容,加深理解。

 


 

 

上一条:【实习实训】15传媒班到贺州电视台进行专业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