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16级工程造价专业工地见习

2017年05月27日 14:34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521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院16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黄汝广的带领下,对西校区部分建筑工地进行见习参观。

 

黄老师是高级工程师,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也让同学们对本次见习充满了期待。一到工地,黄老师首先带同学们参观了建筑外围的公示牌,并向同学们解释了公示牌的内容及用处。随后带领同学们进入工地参观,参观过程中,黄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在工地里的各种建筑设备、建筑基础,比如钢筋的捆绑,为何设计沉降缝、梁里面的吊筋等,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也得到了黄老师的耐心解答。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将自己的理论知识结合实践,经历了一个充实的见习过程。

这是一次极其宝贵的实践与理论的结合过程。这次见习给同学们一个深入了解建筑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结合实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开拓眼界,也让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实习实训】我院组织16商管专业同学到财务大厅进行见习 下一条:【实习实训】15传媒班到贺州电视台进行专业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