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15级市场营销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4:37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李惠铧)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将学习市场营销理论知识与培养企业需求的专业化人才结合,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61011日,我院15级市场营销班的全体同学在泰兴超市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邹瑜老师带队负责。  

 

首先,泰兴超市负责人刘兆一、刘杰经理给15级市场营销班的同学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泰兴超市的基本情况与营销模式,着重讲述了泰兴超市的经营管理战略目标。然后,按照人数分配成四个小组,把四个小组安排到泰兴超市的分店进行见习。其见习内容主要是销售榴莲、苹果、荔枝等水果,并且要求达到一定的销售量。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后,积极认真地向顾客销售水果,用上了叫卖、诱导、激将法等各种方式,想尽一切办法使消费者购买水果。如有顾客询问水果的如何挑选、质量好坏等问题,同学们都热情地向顾客讲解。  

经过二天同学们的努力,最后组织开展了见习活动总结大会,在总结会上,刘杰经理表扬了同学们在这二天见习中的工作表现,并讲述了此次见习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比如:团队的协助能力、团结精神、实际的销售技巧以及个人对工作的态度等。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在这次见习中的心得体会,在疲惫见习活动中取得完满的成功。  

此次见习,不仅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走出课堂,在深入了解企业后认识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明晰自己努力的方向。对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提升了个人能力,同时也有利于我院践行人才培养的教学模式。

   

 

 


 


 


 

上一条:【实习实训】15级食品专业到吉悦工厂进行专业见习 下一条:【实习实训】贺州市维也纳大酒店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