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15级食品专业到吉悦工厂进行专业见习

2017年06月13日 14:39  点击:[]

为了解面点的制作工艺流程以及食品安全标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应用技术学院组织15级食品工艺与检测、营养与食品卫生的同学于610日到贺州市莲塘镇吉悦工厂进行专业见习。

 

我院副院长王关梅、见习指导老师梁宏斌、专业指导老师谭韩英出席了本次见习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参观学习。

首先,大家在会议室里观看了吉悦食品有限公司的视频,通过观看,我们了解了这个年轻又时尚的公司,他们夯实基础、变革创新、智创佳绩。

接着,公司伙伴带领大家分批次参观了面点生产车间,进入生产区,每个人都必须戴上帽子、口罩、套好鞋套,车间保持无尘,封闭设计。参观完生产流程回到会议室观看吉悦年度庆典表演,生龙活虎的吉悦伙伴们呈现在大家眼前。

最后,经理组织大家到漂亮的吉悦门店参观学习,香喷喷的商品让同学们垂涎欲滴。

这是一次极其宝贵的实践与理论的结合过程。这次见习给同学们一个深入了解面点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结合实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开拓眼界,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实习实训】广州侨美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实习实训】我院15级市场营销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