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见习】我院开展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等专业见习布置会

2017年09月11日 14:4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黄金霞)98日晚,我院在北苑食府三楼的多媒体教室召开专业见习布置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刘志伟、宝贤餐饮集团主任梁明权、专业见习指导老师李文锋、负责学生专业实习实训老师侯小捷、辅导员李冠志及16级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三个专业的全体学生,本次布置会由副院长王关梅主持。  

本次布置会共有五个流程:1.王院长明确了本次专业见习的目的和对专业见习进行安排。2.李老师指出专业见习的注意事项。3.宝贤餐饮集团梁主任对专业见习进行指导。4.刘院长对专业见习提出要求。5.同学们签定专业见习承诺书。  

首先,王院长说明了专业见习的目的,各班的分组情况和和各组专业见习安排情况,接下来李文锋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和进入厨房时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不懂的问题要虚心请教师傅。接着,梁主任对同学们专业见习的内容作出分析,专业见习的内容包括酒店与烹饪的整个工作流程。要求同学们认清自己的本职工作,熟悉做菜流程、管理流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然后,刘院长强调了专业见习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几个关于实习工作的案例告诉同学们要培养动手能力,提高专业技能,要有判断思维能力。最后,同学们在认真阅读了专业见习承诺书的内容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专业见习布置会使同学们增强了对见习岗位的感性认知,知道专业见习过程中要学会用理论去指导实践,同学们都下定决心,认真参加专业见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明年的专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实习实训】服务贺州旅游产业,有我有你 下一条:【实习实训】我院15级商务管理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