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服务贺州旅游产业,有我有你

2017年09月13日 14:41  点击:[]

本网讯(记者:敖晨 图:周礼川为了响应贺州学院提出的“双一流”课程建设的要求,更好的培养符合旅游接待业应用型学科要求的旅游应用型人才,应用技术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同学本学期开设了旅游接待业市场营销课程。

通过课堂的学习,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为了更好的理解与运用旅游接待业市场营销课程的相关知识点,提升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同学的市场营销项目的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能动性,营造轻松、健康、实施性强的学习氛围,910日,应用技术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在任课教师马小骅老师的组织下,举行一次《旅游接待业市场营销》的CRM 客户关系维护的实训环节与户外拓展的市场营销课程的实践活动。

在学科实践产教融合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贺州市旅游产业的发展。 2016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融合团队在比拼的过程中,各自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齐心协力完成竞赛项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学习风貌。

 

《旅游接待业市场营销》户外拓展活动

 

《旅游接待业市场营销》实训环节- CRM 客户关系维护

 

贺州学院旅游志愿者服务

上一条:【实习实训】我院组织召开餐饮和食品类专业岗前见面会 下一条:【实习见习】我院开展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等专业见习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