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组织召开餐饮和食品类专业岗前见面会

2017年09月26日 14:41  点击:[]

 

本网讯(记者黄金霞)919日下午,我院在北苑食府三楼的多媒体教室召开餐饮类和食品类专业岗前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宝贤餐饮集团主任梁明权、负责学生实习、实训老师侯小捷以及应聘宝贤企业的40名餐饮和食品类实习学生。会议由宝贤餐饮集团副总经理、贺州学院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主持。

见面会上,冯院长给实习生介绍了宝贤餐饮集团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配送、制作为一体的大型专业饮食配餐公司,也是珠江三角洲最早从事食堂承包业务及厨具生产加工的餐饮服务企业之一。接着,冯院长讲述了宝贤餐饮集团与贺州学院合作的目的是希望将同学们培养成技术型人才和管理者。然后,冯院长对整个公司的岗位工作和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其中包括食堂的卫生,仓管的工作,财务报表的分析以及食材农产检测。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冯院长耐心地解释并一一答复。冯院长衷心希望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做好餐饮企业。

据悉,20147月,广东珠海市宝贤餐饮集团与贺州学院与签订了《校企共建贺州学院餐饮管理学院协议》,共建“餐饮管理学院实训基地”。我院15级营养、食检、餐管、烹饪等专业是我院与校企合作的第一届毕业生。

 

 

 

本次岗前见面会完满结束,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了解了宝贤企业公司的概况以及管理流程,同时也对自己的专业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实习实训】我院开展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布置会 下一条:【实习实训】服务贺州旅游产业,有我有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