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贺州市维也纳大酒店见习

2017年06月12日 14:43  点击:[]

 

201769日下午三点,应用技术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40名同学在王俊平和叶秀甫老师的带领下赴贺州市维也纳大酒店参加见习活动。

见习过程中,维也纳副总经理黄芸带领着我们依次参观了餐饮部、住房部以及宴会厅等部门,同学们都非常积极,情绪饱满。

见习结束后黄副总经理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维也纳大酒店近年的发展情况,紧接着就是现场答疑,大家积极讨论并提出疑问,及时寻求酒店黄副经理的帮助,黄副总经理对同学们的提问都一一做了解答,同学们都对酒店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在观摩见习中感知专业,一方面,对于同学们熟悉酒店仪容仪表,特色工装,行为规范,树立岗位形象,培养良好修养有一定的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认识餐饮的基本服务技能,熟悉服务流程、摆台规范等,进而领悟管理内涵,对于理论联系实际具有一定的意义。

 

 

 


 


 


 

 

上一条:【实习实训】我院15级市场营销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实习实训】应用技术学院15级食品专业到西麦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