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广州侨美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2017年06月27日 14:44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615日上午,广州侨美有限公司两位人事经理在东区实验楼208教室召开实习生招聘会。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有我院王关梅副院长、实训指导老师梁宏斌、辅导员侯小捷老师以及15级商务管理、15级会计、15级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

 

首先,侨美集团邓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侨美集团的基本信息及集团规模,目前在广州拥有10家直营餐厅以及两个大型现代化农业基地,并于2013年获得亚洲品牌500强荣誉。接着,侨美集团代表谭经理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侨美集团的优势和人员需求,本次招聘只要通过了侨美集团的面试,即可到侨美集团进行实习,试用期2个月,工资底薪2800/月或以上,转正后,会根据表现调薪,提升到相关部门后,工资底薪4000-8000/月或以上。最后,侨美集团两位代表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对实习时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类疑问。

下午进行正式的企业招聘面试,我院15级的同学有6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面试。在此同学们对与企业交流和面试积累了经验,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上一条:【实习实训】我院15级商务管理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下一条:【实习实训】15级食品专业到吉悦工厂进行专业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