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到贺州鑫居房地产公司看望实习生

2017年12月14日 23:57  点击:[]

 

为了解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我院本周安排实地走访贺州市的实习单位。20171212日下午,王关梅副院长和侯小捷老师前往贺州市鑫居房地产公司看望在该单位实习的两名学生。

该公司负责人事招聘的梁经理对我院的两名实习生15商务管理班李庆洪和15市场营销赵世坚的实习表现给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工作纪律好,从不迟到、早退和缺到,工作主动热情高,工作踏实肯吃苦,与同事相处融洽。两位实习学生也谈到在实习过程中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交谈中,他们还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和经历对我院市场营销,商务管理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以及实习实训环节等提出自己的想法,王关梅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建议,表示会认真考虑这些建议,采纳好的建议,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培养更多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人才。

最后王关梅副院长给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坚持把实习工作做好,增强信心,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虚心向同事学习,礼貌待人,力争做到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上一条:我院17级财务管理专业在财务大厅进行专业见习 下一条:【实习实训】吉悦来我院召开企业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