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得于实践,实践中得经验

2018年06月01日 00:01  点击:[]

 

201851716旅游管理班的同学到姑婆山自然保护区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一周的见习活动中同学们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总结出经验。这个经验无论对于我们以后的理论学习还是社会工作都有着不可缺少的作用。

17日下午到18日上午我们进行问卷调查,更近距离接触游客,了解游客的需求和反馈的意见。18日下午到20,我们协助关于亲子活动类型的帐篷节的活动开展。在活动中我们搬运物资,维护现场秩序, 准备活动所需的物品,照顾小朋友,帮助小朋友完成活动的内容。这就要发挥出导游实务中学到的导游员所要具有的能力素质,知识素质,身心素质,面对少年儿童旅游者和中年旅游者的的心理和行为特征的差异性,我们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到活动中,为不同类型的旅游者提供适宜的旅游服务。21日我们进行了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沿途收集游客落下的垃圾,我们也登上了1730米的姑婆山顶,领略了不一样的风景。23日开了一个关于实习交流的会议,邹总管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做了解答,让我们收益不浅,并宣布见习结束。

 

上一条:【实习实训】我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17级会计专业在财务大厅进行专业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