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动态】16级工程造价类专业认知教育

2016年09月25日 15:01  点击:[]

925,我院为了让16届新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就业方向,在东区A104教室开设了工程造价类的专业认知教育。同时聘请了级工程师黄汝广副教授为工程造价和建筑工程技术两个专业进行演讲。

 

  首先,黄汝广副教授为同学们分析工程造价这个专业的就业情况及全面解析毕业生的职业规划。指出:2015年人才市场招聘工程技术人员的企业共涉及至100多个行业,其中在很多城市的人才市场上,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的人才需求已经跃居第一位。此外,路桥和城市基础设施的更新换代快,随之对土木工程技术人员的人才需求大,且要求建筑工程技术人员具备从业必须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相关市场的不断扩大,咨询公司等对造价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造价行业发展十分迅速,此行业的收入也是非常可观。所以黄汝广教授建议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术。

 在本次演讲中,黄汝广副教授用他独特的演讲方式,让同学们更一步地了解到自己的专业,主要学的是什么,要学什么,学了能做什么。同时也激起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喜爱,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路上点亮了一盏明灯。

 

上一条:【工学动态】16级餐饮类专业认知课 下一条:【工学动态】16级财会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