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动态】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

2016年11月10日 15:02  点击:[]

 


115日,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在山东济南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我院组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参赛队员为韦晓丽、何秀丽、阳柳三位同学,指导老师为黄汝广老师。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手工计算工程算量竞赛和软件技术工程量计算。通过这次大赛,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学生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熟练掌握专业技术,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新道杯”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广西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工学动态】16级餐饮类专业认知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