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新道杯”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广西赛)中获佳绩

2016年11月26日 15:03  点击:[]

 

日,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全国联赛(广西赛)在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我院在此项比赛中斩获佳绩,获得三等奖2项。参赛队员分别我院15财务管理班曾兰舒吴秋贤韦小雪高婉玉15会计电算化班李燕婷陈莉梅代雪玲奉雪娜同学。学生们在此项比赛中积极备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财经分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学生熟练掌握企业会计业务,提升实践创业就业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为企业培养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会计创新人才。  

 

 

上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开展会计技能大赛培训 下一条:【工学动态】我院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