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开展服务技能大赛实训

2017年04月21日 15:0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吕艺扬)419日下午,我院参加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的同学,在指导老师马小骅的带领下前往贺州国际酒店参加实训。

马老师与酒店人力资源部的刘经理经过协商,为各个项目的选手安排了练习的地点和负责指导的酒店工作人员。随后,参赛同学和员工一起参加了关于餐饮服务流程的讲座。讲座后,同学们和老师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参赛计划。

马老师是旅体院实习实训办主任,在实训方面富有教学经验。本次的参赛队伍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其中专科组的四名同学是我院16酒管班的王铨铃、钟思群、高洁和15营养班的周哲。他们的比赛项目分别为西餐摆台、中式铺床、鸡尾酒调制和中餐摆台。参赛的同学们将为比赛进行为期22天的集训,对知识水平、技能水平、精神状态等进行全面的提升。

本次规范、统一的实训,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让参赛者们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实操意识,对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科竞赛】斯维尔杯BIM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校参加2017年广西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