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斯维尔杯BIM大赛赛前培训

2017年05月06日 15:09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55日下午,我院参加第八届斯维尔杯BIM大赛的同学在学校东区A栋教学楼303教室进行赛前培训,培训人员是15级工程造价班的张策、陈坤义、何小雪、戴健丽、叶宸杰。

 

此次培训主要是关于建筑设计,工程造价,节能设计,工程管理的培训,其培训方式为网上培训。五位同学在之前的培训中已经了解到斯维尔三维算量软件的工作效用及实用价值。斯维尔三维算量软件是国内一款基于AutoCAD平台研发的土建工程算量软件,也是目前唯一实现土建预算与钢筋抽样同步出量的主流算量软件,在同一软件内实现了基础土方算量、结构算量、建筑算量、钢筋算量等八大功能,避免重复翻看图纸、避免重复定义构件、避免设计变更时漏改,全面提高算量效率。学习该软件,不仅限于BIM大赛的使用,还会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及工作带来优势。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十分认真,对有疑问的地方,大家都会在一起进行讨论和解决。

通过本次培训,五位同学都增加了对一系列斯维尔建筑软件的认识,也加强了对建筑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期待着这次比赛,希望能超常发挥出他们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上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参加烹饪技能大赛的选手进入备战期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开展服务技能大赛实训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