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奋斗拼搏 应技风采

2017年05月27日 15:13  点击:[]

 

盛夏五月,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总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同步举行。

由应用技术学院15工造班同学组成的贺州学院专科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6所高校,10000多名参赛人员,近2300个参赛作品的晋级网络预选赛阶段,脱颖而出,,登上了2017年度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总决赛的舞台,成为了晋级总决赛的457支代表队之一。

520号,参赛队在带队老师叶秀甫的带领下,穿越1000多公里,来到了杭州浙江理工大学比赛会场。20号上午,在开幕式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领导及嘉宾莅临大赛并发表重要讲话。

紧接着决赛进行,晋级总决赛的453所大学的457支代表队,围绕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大专项展开比赛,进过激烈角逐,最终15工造队荣获全能奖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专项奖三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 《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专项奖 三等奖。

本届斯维尔杯”BIM大赛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比赛。参加斯维尔杯”BIM大赛不仅提升了我们个人专业技能水平技术,同时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奋斗拼搏的应用技术学院精神。


 


 

上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广西烹饪大赛 下一条:【学科竞赛】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我院首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