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广西烹饪大赛

2017年05月27日 15:15  点击:[]

   2017522-23日,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赛项(高职组)在南宁举行,大赛由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赛选手均为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来自全广西的全日制参赛队伍一共有11支,选手55名。我院学子代表学校首次参加该项大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获得第8名的成绩。

 

本次大赛包括烹饪工艺基础理论测试、宴会设计书、宴席制作、宴席设计书的答辩等四个环节。我校代表队由应用技术学院梁宏斌老师带队,邱勇为指导老师,参赛队员有:张镜、张通、黄应创、韦富海、黄金连,分别来自应用技术学院15烹饪工艺与营养和16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

我院的参赛主题为养生淮山宴,由指导老师邱勇和参赛同学共同完成设计,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整桌宴席美观大方,符合现代餐饮业宴会设计的发展方向。

通过这次竞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还提升了选手在宴会设计、烹饪工艺技艺水平、菜品研发和餐饮厨房生产与实施等领域的实践应用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团队的合作意识与实践热情,对我院烹饪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课程设置、课程标准、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诸多方面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科竞赛】 奋斗拼搏 应技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