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赛前培训会

2018年11月21日 15:17  点击:[]

 

20181120日晚上19时,我院在西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赛前培训会,由就业辅导员李冠志老师主讲,西校区所有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均按时参会。

 

李老师首先和大家再一次深入解读了比赛文件,阐述了比赛的意义、重要性与基本要求;其次,在职业生涯规划书文本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格式、用词、表格、色彩等方面,甚至精确到了标点符号,语言简单易懂,比喻生动形象;紧接着,将PPT和路演结合在一起进行讲解,强调PPT应简洁大方、突出重点,以及路演要注意的服装、姿态、精气神等事项;最后,让同学们根据这次比赛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有更多的了解,使自己的规划书和PPT更加完善,对赛前准备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技能及创新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