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2018年11月24日 15:20  点击:[]

 

1123日晚19:00,我院于西校区逸夫楼123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经过前期的准备,本次比赛共有39名选手参加,共设3个赛场,评委老师6名,分别是应用技术学院宋晓蕾、赖豪、雷倩、李冠志四位老师,以及特邀评委文化与传媒学院宴道剑老师、教育与音乐学院李玉连老师。比赛由李冠志老师主持。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PPT,从自我分析、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职业规划、职业评估与调整等多个方面,富有激情地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进行了现场答辩。

 

评委们根据选手的策划书、PPT以及现场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最终产生了院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以及优秀奖21名。赛后,李冠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同时针对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挖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等均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为将来的个人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赛前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