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学籍文件和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

2017年09月28日 23:5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江举)922日晚,我院分别在东区综合实验楼108、西区A栋教学楼111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学籍文件和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东区由陈思慧老师主讲,西区由叶秀甫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陈老师首先表示,欢迎17级新生加入我院这个大家庭。随后,结合ppt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系统选课的步骤,以及尔雅幕课的学习流程。接着,陈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学习成绩管理规定,对学生成绩评定、课堂管理以及转专业等方面给学生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陈老师与在场新生进行互动,详细的解答了学生们对此次会议内容的疑问。此外,西区会议现场学生们的反响也非常好,会议氛围很活跃。此次培训会是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有关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让他们对新的学习阶段有一个基本的认知,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贺州学院学生证管理办法 下一条:【学籍管理】贺州学院创新学分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