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2018年11月02日 17:22  点击:[]

 

为了解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加强教学管理、培养优良学风和教风,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不断完善,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112日下午在109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韦秋玉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的情况和自己的教学体会积极发言,对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材使用、学生上课表现、实验耗材采购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韦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热爱,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表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教学研究团队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二是要严抓课堂教学质量,并加大对实践教学竞赛的指导力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三是希望教师能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 应用技术学院土建工程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