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财经商贸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2019年10月18日 09:07 韦秋玉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财经商贸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水平,促进教师交流互动。2019101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财经商贸教研室在东校区图书馆109室召开教学研讨会。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韦秋玉出席了会议、教研室部分教师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财经商贸教研室主任陈国雄主持。

在研讨会上,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就财经商贸类各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课程教学、课堂管理、培训及资格证书考试、实习实训、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分享了教学方法和技巧,以及在实训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针对在教学过程遇到的硬件和软件等问题,各位老师也积极地献计献策。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增进了教师的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财经商贸类各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应用技术学院财经商贸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财商类专业实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应用技术学院土建工程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