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关于2016年6月大学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年03月05日 00:05  点击:[]

 

教务〔201611

关于2016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和

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桂考院〔201634号《关于做好2016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6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简称CET4):618 9:0011:20

2.大学英语六级(简称CET6):61815:0017:25

3.英语应用能力B级(简称B 级):619 15:0017:00

二、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

1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在校生及2015级专升本在校生;

2)取得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合格证书的2013级、2014级高职高专在校生。

2.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即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生。请同学们注意不能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以免造成报考个人信息无法导入考务系统。

3.英语应用能力B级:2012级、2013级、2014级在校生。

考生要严格按照报名资格要求报考,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不准报考。凡不具备报名资格而参加报名或参加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成绩无效,原则上不予退费。

三、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34日至314

2.现场确认时间:315日至318

四、缴费时间

315日至318

五、报考收费标准

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我区有关规定执行。

1.大学英语四级:28/

2.大学英语六级:30/

3.英语应用能力B级:25/

六、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1.学生登录贺州学院校园网http://192.168.10.7/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必须先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要求:近期清晰的正面免冠证件照,照片文件容量小于100KB,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宽×高),背景颜色必须是浅蓝色,电子照片一律采用数码照片,建议到照相馆照相,不得上传扫描照片和手机或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没有按照要求上传电子照片的考生一律不得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2. 网上报名成功名单的电子版将于315日发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请各班学习委员到本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网上报名成功名单,并组织本班同学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认缴费报考的考生签名,如发现有误,立即用钢笔或圆珠笔在报考缴费表上更正并签名,教务处将以核对后的信息为准上报数据。

(二)缴费

网上报名成功的名单经确认后,请各班学习委员按名单人数统一收集本班的报名费,将报名费存入个人建行卡(与一卡通绑定的那张),持一卡通和建行卡到圈存机缴费(缴费具体方式见附录:等级考试报名费一卡通缴费指南),操作成功即可,财务处不再打印发票,由教务处与财务处进行核对缴费。

(三)现场确认

各班学习委员必须持报考缴费表于315日—18日到西校区行政楼后楼(二楼)教务处教务科确认,没有进行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

七、相关责任

考生提供的个人报考信息不准确,不按规定时间到教务处进行现场确认和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造成报名无效而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原则上不予退费。

请同学们遵照执行并互相转告。

联系人: 老师办公室电话:5228645

贺州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

附录:

等级考试报名费一卡通缴费指南

1.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收齐费用,存入个人建行卡(与一卡通绑定的那张)。

2.持一卡通和建行卡到圈存机缴费。(西校区食堂门口,财务处大厅门口,电信营业厅门口,东校区食堂,购电处各有一台)

3.具体操作步骤:转账业务——银行卡选缴费——读取饭卡信息——刷银行卡(绑定好的建行卡)——输入报考人数——输入一卡通消费密码——确认——待出现“操作成功,请取走您的校园卡”字样即缴费成功。

4.缴费成功后,凭报考缴费名单到教务处教务科212办公室现场确认,并交报名缴费信息确认表。

注: 详询5228558

一卡通管理中心

20159

上一条:【考试信息】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考试信息】2015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