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7年11月23日 00:08  点击:[]

 

本网讯 1115日下午,我院于东区图书馆4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志伟、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关梅、我院部分教职工和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关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志伟院长进行了讲话。刘院长先是对各位任课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谈了其想法,希望学院能与各位任课老师一起努力,朝“理实一体化”方向共同奋进,稳步提升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

随后,各教师代表从学院的教学管理、课堂情况、课后作业布置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每位发言的老师都表示,本学期学院进一步加强对课堂的监督和管理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觉性,还在保障了课堂教学质量。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和创新科学的管理方法,使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最后,王副院长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反馈了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学生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及建议。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与各位老师展开了深度地交流。王副院长表示,我院将从学生和老师的角度出发,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学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更加明确了教学改革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将加大教学管理力度,与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共同努力,共创应用技术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