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5年07月07日 00:12  点击:[]

7月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启金,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刘志伟副院长陈家群副院长王关梅,以及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陈家群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志伟院长对“三严三实”相关内容做了专门讲解,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案例说明,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围绕“做人要实、创业要实、谋事要实”三个方面,就学校转型发展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如何落实“三严三实”以及服务师生做了说明。随后,陈家群副院长从对“三严三实”含义的理解、开展反腐斗争加强党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明了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决心王关梅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总书记的“三严三实”简洁明了,为我院教学作风等建设方面提供了新的指南。最后李启金院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畅谈感想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论述是工作的新指南,应该深化认识。以“三严三实”为指导,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在各项工作中。他认为“三严三实”既是对党员的内在要求又是对党员的外在要求,他要求党员们应该“三严三实”运用到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高与会人员的思想觉悟,表明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经常对照检查自己,大家畅所欲言,谈学习感受、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提高履职尽责和服务师生水平。

 

 


 

上一条:【创先争优】应用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五四评优、优秀青年志愿者、文艺积极分子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创先争优】应用技术学院2014-2015年五四评优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