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我院开展2017暑期三下乡饮食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06日 00:14  点击:[]

 

本网讯(记者李惠铧)93日,我院三下乡志愿者在昭平县古莲村开展了饮食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盘金和老师带队指导,共有10名三下乡志愿者参与,活动以“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生活”为主题,向古莲村的居民宣传饮食安全意识。

早上,在驻村古莲村第一书记黎宗铿的带领下,到达了活动目的地。随后,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盘金和的指示下,志愿者们将古莲村村委会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使得村委会焕然一新。接着,黎书记给我们介绍了古莲村的基本概况,其中涉及有:目前的投资项目、生态农业基地、特产等,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古莲村的信息,对活动的宣传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发到各居民家中,并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解答,使他们在这个活动中普及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

此外,我校林明副校长、古莲村村委会李华友支书也亲临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使志愿者们都增长见识,了解基层,服务了社会,同时,也加强了个人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发挥当代大学生在社会的先进性作用。

 

 

 


 


 

上一条:【创先争优】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条:【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