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12:27  点击:[]

 为切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与沟通, 20181228,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教工党支部委员宋晓蕾来到困难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实际情况。  

 应用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经常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的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爱护。在慰问的同时,宋晓蕾同志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等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自觉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在求学的道路上,明确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培养创新意识,勇于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奋进的人!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同学们送来我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更重要的是,把一份爱心送到困难学生的心中,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先进典型事迹 下一条:【创先争优】我院开展2017暑期三下乡饮食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