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18日 11:12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11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泳璋主持,书记肖盛誉、督导组代表刘红艳副部长、学院副院长陈国雄、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等31人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会上,每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回顾各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计划。  

   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肯定了教师党支部在党建+科研方面的进步以及学生党支部有质有量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但也针对问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争先创优意识还有待提高,与学院发展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三是要持续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对细节问题要抓实抓细。  

最后,督导组领导刘红艳副部长讲话,她指出此次大会程序规范标准,各党支部能够深度剖析,全面总结亮点和不足,希望各党支部在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为新一年应用技术学院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布新局,谋发展

 

大会现场

督导组成员刘红艳副部长讲话

赖豪同志述职

王东同志述职

谢崇熙同志述职

 

 

上一条:我院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应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给2021级新生送上一份“开学礼包”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