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中共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14日 16:50 陆泉羽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我院于 1 9 日上午 ,在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督导组吴松平(正处级)、李明、莫字瑛等3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五个议程,首先,我院党总支李素云书记向与会人员阐明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介绍述职评议考核督导组成员。其次,李素云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述职。李书记代表我院党组织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再次,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叶秀甫、学生党支部书记盘金和、谢崇熙等3名同志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工作汇报,并认真提取党总支书记的点评。随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进行测评和统计。

最后,我院李素云书记对述职进行总结,提出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小组建设等重要性内容。督导组组长吴松平组织员、李 明两位 老师也对我院党组织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我院在党员发展程序上继续规范化推动建设,并能结合学院专业开展特色的党组织活动。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院党员对党的思想建设,保持对党的先进性,而且使我院党员认识到在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并且不断改进。为我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组织发展】务实奋进 岁物丰成——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及看望毕业生、实习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