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08:29  点击:[]

4 2 下午,我院党总支委员在东区10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我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素云主持。  

会上,李书记对新党总支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分工,要求各总支委员能各施其职,相互配合,并要求接下来党建活动能打造出我院特色,教工党支部要注意本学期党建+学科竞赛“一院一品”活动的打造,强调教工党员要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起到带头作用;学生支部今年将成立“讲习所”,将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宣传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同学中。刘志伟院长就李书记发言进行补充,强调党建工作要有抓手,切忌“假大空”现象,一定要把学院具体工作与党建内容相结合。  

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接下来党建各项活动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党总支委员能够扎实推进各项党务工作,让我院党建工作步入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仪式 下一条:【组织发展】务实奋进 岁物丰成——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