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贺州学院“新时代讲习所”(理论宣讲)总第八场

2019年05月31日 10:55  点击:[]

关于举行贺州学院“新时代讲习所”(理论宣讲)总第八场  

   本网讯(记者 祝文强)5月30日下午3点整,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我院党总支承办的‘贺州学院“新时代讲习所”(理论宣讲)总第八场’于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二楼独秀书房举行。我校宣讲员吴继寿副教授主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副院长韦秋玉以及其他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    

   吴继寿副教授前期通过查阅大量的信息资料加上自身长期以来对贺州的了解和热爱。凝练地从“东融”战略的内涵、“东融”战略的本质、贺州在大湾区战略中的地位、贺州实施“东融”战略的核心、贺州应树立必胜的信念和信心等五个方面进行贺州“东融”全面解读。在座的师生认真做笔记,全神贯注地融入到宣讲氛围,并能切身体会得到贺州“东融”带来的巨大价值。会议提到:目标已明确,方向已清晰要行动不偏则思想、观念必正。所以在我市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面前,全市上下应团结一心,转变观念,用心思维谋划“东融”。  

   此次会议让我院师生进一步对贺州的发展和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坚定了信心,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不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身边事物奉献一份力量。从理性认识上升到践行标准,只有这样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经受得住党组织的各种考验。

吴继寿副教授热情授课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一心向党,不忘初心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时代讲习所”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