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不忘初心

2019年07月05日 18:18  点击:[]

一心向党,不忘初心

20197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纪念活动,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大宣传”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观看学习强国平台《我宣誓》,集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同志表示,今天的学习深入人心,大家要立足岗位,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用先进的知识武装头脑,勇于创新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争做敢为敢当的好党员。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关于举行贺州学院“新时代讲习所”(理论宣讲)总第八场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