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9年09月09日 10:57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新学期党支部建设工作确定方向,2019年9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谢崇熙主持。会议有以下几个内容:

首先开展2019年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随后组织员谢崇熙对秋季学期党建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

(一)支部活动要做活。

1.本着“学党史,明国情,谋发展”的角度来回顾中国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伟大历程,本学期拟开展“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前期活动筹备中)。

2.各党支部支委也认真听取了党员对关于“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材料的整理汇报情况。

3.充分挖掘我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才艺,注重书法、舞蹈、礼仪主持、歌唱等方面人才,形成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才艺队伍,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二)发挥先锋作用,继续做好迎新服务。

(三)支部建设要更精准、更规范、更有效。

1.由于我院学生党支部没有正式学生党员作为支委,教师支委个人业务繁忙,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工作难以有效推进。希望各党支部本学期要充分借助党建助理的桥梁作用,将“三会一课”计划落实更到位。做到“会前有通知、会上有记录、会后2天内出新闻报道”。

2.工作要形成月度汇报常态化,善于对标争先,要有信心将支部规范业务抓实、抓顺、抓细。

3.各党支要抓紧完善4期(23.24.25.26)积极分子以及2018年下半年和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的材料。

(四)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各项有关要求。

最后,谢崇熙强调还是要把“想做事形成一种习惯,怎么做形成一种思考,做的效果当做一种目标”,基层党组织建设任重而道远,新学期的任务较大,希望各党员同志能攻坚克难,配合工作,一同成长。

本次会议,对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内部建设工作指出了方向,学生党支部定不负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希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抓党建、促发展——坚持为党育人,坚定办学的政治方向”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一心向党,不忘初心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