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为学生服务,坚决阻击疫情——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09:54  点击:[]

踏实为学生服务,坚决阻击疫情

——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会议

2020429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召开了班主任开学培训会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修整召开了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个议题,主要是传达和学习国家、自治区、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的精神。会议上,教师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一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力量、国家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担当,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工作过程中都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比之前更加努力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党校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